大同大學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討論區: 大同校訊

 
 
文章主題:
大同大學歡度63周年校慶 , 表揚傑出校友
己被點閱 1265 次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9/10/28 下午 03:47:00  


轉載大同大學新聞專區

大同大學今年歡度63周年校慶,逢前校長林挺生百歲冥誕,以及大同大學改名滿二十周年,特別具有意義。校方選定電機大樓,在校慶日,揭匾命名為「挺生大樓」,感念林前校長為大同校園的付出與傳承。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校長何明果、校友總會理事長朱成志以及傑出校友們,參與揭匾儀式。校友總會理事長朱成志,對校友們的支持表示感謝。

何明果校長致詞時說,林前校長明確揭示大同校園的精神:師生人數少、關係緊密優質、公益興學、教學研究並重、實作實習和利他服務的自主思考、獨立精神。

林前校長的信念,作為辦學和教育的最高指導原則,大同才能培養出這麼多優秀的人才。挺生大樓的定名,象徵新的開始。全校師生努力、校友全力相挺,是大同最大的支持,未來也是要朝著精緻、優質頂尖的方向前進,期待有一天,有全新的挺生大樓,或是林前校長常提到的「西北大樓」。





 
 
 
文章主題:
挺生大樓揭匾儀式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9/10/28 下午 03:48:00  


挺生大樓揭匾儀式





 
 
 
文章主題:
校慶愉快
作   者:
馬先生
發表時間:
2019/11/6 上午 04:05:00  


校慶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