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討論區: 活動紀要

 
 
文章主題:
107年度傑出校友於校慶大會表揚
己被點閱 1380 次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8/11/6 上午 10:57:00  


107年度傑出校友於校慶大會表揚

賴清渠校友(化工)

陳群杰校友(機械)

黃世明校友(電機)

徐榮輝校友(電機)

朱昭賢校友(事經)

黃偉基校友(工設)

羅仁傑校友(事經)

劉政林校友(電機)等8位校友。

母校大同大學62周年校慶於十月二十七日(六)舉行,由學生自主規劃活動
園遊會、演唱會、足球隊友誼賽等活動,蒸汽小火車等等。今年表揚8位傑出校友,除朱昭賢校友無法出席外,劉政林等七位校友回校接受傑出校友獎項。並分享在學校受到的啟發或職涯磨練及就業創業的經驗。

徐榮輝和劉政林對母校的共同記憶都是校訓「正誠勤儉」,不只專業知識,在職場上更是重要的關鍵;黃偉基鼓勵同學們「走出去」,以他身處的紡織業來說,出國機會、薪資待遇「絕對多」,而且需要資工、設計、機械各方面的人才,是同學們要把握的大好機會。陳群杰感念母校栽培,自己從「電世代」到現在的「滑(手機)世代」,數十年如一日的執著,期待大同學弟妹們成為產業的生力軍。

羅仁傑在學時對會計有興趣,從金融業跨界製造業,目前是紡織股王公司的專業經理人,他認為「對工作保有熱情」、「把握機會把不可能化為可能」是在職場上重要的企圖心;賴清渠甫從職場退休,他說要將事業轉成志業,更希望能回饋母校,學弟妹有創業的任何疑惑都可以找他,包含如何與跨國企業合作共榮、人資、行銷的問題,都是他的專長。

黃世明提醒同學,這是一個全球競爭的時代,即使大環境不好,還是要找機會突破。完成一件事是「與不同產業的人結合」,在成功之前,五年、十年的失敗都是小事,重要的是目標要清楚明確。

學生慶祝活動也展現十足活力與娛樂趣味,共同創造未來回憶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