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討論區: 校友論壇

 
 
文章主題:
5月2日30年同學會有感
己被點閱 1964 次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5/5/15 上午 11:12:00  


老师暨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绿豆,在此再次呼唤!
参加了5月2日的104年大同校友会,如愿见了许多的老同学,感觉很好!
时隔多年,再次踏入学校,惊觉有许多的改变;有眼前一亮的新建筑,有如数家珍的老建物,学校还是那么小,学生依然不太多(虽然比那时多很多,但相比其他大学还是少),但仍是大树林立、绿荫如昔;学校有了导览社,细数校内景物,让原本以理工为主的校园多了人文气息;志生纪念馆开放了,传统的日式园林、庭院建筑,让我觉得兴奋,未来希望也能自己建造一栋类似如此的家来居住。
受到在校的老师及同学的欢迎,尤其是电机系女性系主任及电资学院长的陪伴,心存感恩;自己何德何能受此款待,只是交了1000块,吃了中餐还外带。除了大同宝宝外,还送了一本有“国富论”厚度的“林挺生传”,随意翻了一下,里面有我们熟悉的人物与历史,的确是唤醒记忆的好书籍;开卷有益,且待品尝。
和同学叙旧的感觉是好的,听同学说以前的故事是好的,看同学长白发、胖肚子是很爽的,真心感谢同学们给的美好记忆!期望下回74级自己的同学会,有更多的同学参加。不要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只要亲切的问一声身体健康!
祝平安、喜乐

绿豆敬上
p.s. 感谢黄世桢同学捐款赠于学校乐学中心,期待同学们看齐!
最后,拍一下马屁,侧见校友会赵美玉秘书,见识短小干练的本质,热情洋溢,心情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