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討論區: 校友會秘書處

 
 
文章主題:
恭賀沈柏延常務理事當選中華軟協第十五屆新任理事長
己被點閱 837 次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20/4/13 上午 11:38:00  


轉載自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uncategorized/249823.html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軟體產業協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今(9)日由理監事推選大同世界科技公司董事長沈柏延榮膺第十五屆新任理事長。沈柏延一上任便提三大策略及六大重點,盼能帶領中華軟協成為台灣資服產業最優質的協會,並促成資服業成為台灣產業的星群亮點。
沈柏延自2016年接任大世科董事長兼策略長,同時也兼任子公司大世科技(上海)公司、群輝商務科技公司董事長;主要工作負責公司策略規畫與落實跟催,並提升投資及海外公司營運績效。大世科集團在沈董事長領導之下,2019年合併營收已超過40億元。並且在金融、製造、電信、醫療、零售產業擁有2000多家客戶。
沈柏延提出的三大策略及六大重點工作,三大策略分別為:一、促進政府數位政策發展;二、提升產業數位轉型;三、擴大市場及會員服務,並因應這三大策略提出對應的六項重點工作。一、全力協助執行政府政策,提升國家資訊競爭力;二、推廣電腦軟體應用及人才培訓;三、促進工商產業升級;第四是擴大資訊軟體應用市場;第五推動國際交流,及第六促成同業合作,謀求共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