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討論區: 大同校訊

 
 
文章主題:
10/28 大同大學校慶花絮
己被點閱 1654 次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7/11/2 上午 10:38:00  


大同校訊http://www.ttu.edu.tw/files/14-1000-50080,r11-1.php?Lang=zh-tw

大同大學28號(六)歡度創校六十一周年,事經系劉明穎、電機所廖益賢、工設系林鑫保、電機系李先蓉四位校友回校受頒「傑出校友」,各系所也安排各式活動,為學校熱鬧慶生。

今年有六位傑出校友獲獎,劉明穎、廖益賢、林鑫保、李先蓉校友回校受獎,並與同學分享創業歷程。機械系陳玠源因公在身、無法出席,但透過文字感謝母校栽培之恩;王炳棣校友則先排出時間,與學弟妹相見歡,分享化工創業維艱的點滴。

校慶典禮上亦頒發優良教師、優良導師、主管以及論文績優、產學績優、優秀職工等獎項,其中電機系呂鴻慶老師同時獲得優良教師以及優良導師;另有三十七位同學獲頒林煶灶教育獎學金、尚志三級獎學金和尚志第一志願獎學金。

校慶另一重頭戲,就是系上、社團精心準備的活動。工設系推出皮革飾物體驗坊,媒設、應外系與橫手市共同舉辦日本和紙手工藝體驗、蓋章集點活動,還有2017TTU足球校友盃,校園演唱會以及園遊會等等,機械系除了「OPEN HOUSE」,還有最吸人潮的蒸汽火車「大手號」。

校園蒸汽火車「大手號」在去年復駛之後,造成轟動;今年應要求再度亮相,天公作美,前一晚搭鐵軌的時候還下雨,校慶當天一早就放晴,「大手號」順利啟航,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校長何明果、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朱成志都是「大手號」的乘客。






 
 
 
文章主題:
10/28 大同大學校慶花絮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7/11/2 上午 10:41:00  


照片





 
 
 
文章主題:
10/28 大同大學校慶花絮
作   者:
大同寶寶
發表時間:
2017/11/2 上午 11:19:00  


傑出校友及師長合影照片